推廣台中溫泉觀光 胡志強核發三家溫泉標章

我們想讓你知道…冷冷的天,泡溫泉是最幸福的事。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自改制直轄市以來,結合原台中縣市豐富的都會與各地區多樣的觀光資源,讓大台中觀光旅客人數與日俱增。看準溫泉泡湯是民眾出外旅遊最熱門的選項之一,台中市政府召開「台中市政府觀光委員會」第一屆第二次會議,結合產官學等各方菁英,推動觀光發展,並由胡志強市長核發三張溫泉標章標識牌給谷關之神木谷假期大飯店、大坑之麒麟峰溫泉會館及台中日光溫泉會館等三家溫泉業者。

胡市長表示,台中市幅員遼闊,擁有好山好水好風景,更有優美人文藝術、美食佳餚、多元傳統民俗特色與繽紛都會風情,值得國內外遊客一遊再遊。市府除積極投資推動各項觀光建設外,同時亦積極輔導各項觀光產業發展,尤其溫泉觀光產業更是被列入重點發展項目。胡志強認為,觀光就是要從點延伸到線、從線延伸到面才算完整,效益也更高。未來他期許業者能和市府一起為打造台中成為觀光大城而努力。

會中,市長胡志強核發溫泉標章標識牌給三家首度取得合法溫泉標章的業者,分別是谷關神木谷假期大飯店、大坑麒麟峰溫泉會館及台中日光溫泉會館。觀光旅遊局表示,谷關有十三家,大坑有三家溫泉旅館飯店,溫泉法規定,沒取得溫泉標章視同違規,現階段是輔導過渡期,預計民國102年8月起將正式開罰,未來也將持續積極輔導其他業者盡速取得溫泉水權及溫泉標章合法經營,提升溫泉觀光產業之公共安全與服務品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