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搞定健康問題 雙城莫爾再出發

點評:少了莫爾的雙城,如同缺了一隻手臂。

記者何沛倫/綜合報導

明尼蘇達雙城捕手莫爾(Joe Mauer)2009年獲美聯MVP,2010年與球隊簽下8年1億8400萬美元的龐大合約,2011年賽季因感染肺炎,被迫提前結束球季,經過兩個多月的休息,莫爾宣稱自己的狀態恢復良好,且已開始做準備,好應付新球季的來臨。

莫爾3日在主場訓練後接受記者採訪,訪談過程中澄清自己並沒有得到什麼怪病,且要球迷們不要擔心,「我的健康狀況沒問題,我很開心,我已排除那些有關於我得到古怪病情的說法。」上個球季莫爾受到病魔纏身,包括兩腿的傷勢、脖子僵硬、病毒感染及肺炎,只有82場出賽,9月14日便結束球季。

28歲的莫爾說現在的他很健康,去年12月動了左膝的手術,而現在他不需要接受任何手術治療,雖然還沒開始做棒球相關訓練,但預計在1月初會恢復訓練。莫爾的目標是保持健康,制使他能天天蹲捕,他說,「我是一名先發捕手,這就是我的計畫,偶爾守一壘也能讓我在打擊方面做出貢獻,對於這樣的安排我持開放的態度。」

上個賽季,雙城痛失MM兄弟(Joe Mauer&Justin Morneau)兩員大將,戰績一落千丈,球隊戰績排名美聯中區墊底,更為美聯爐主。莫爾提到,「上個球季不僅是我而已,對整個球隊來說真的很艱難,我們輸掉99場比賽。」莫爾對新球季有很高的期待,而他的健康問題為球隊是否保有競爭力的關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城捕手莫爾上個球季受到病魔纏身,只有83場出賽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關鍵字: 雙城莫爾美聯MVP肺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