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紅襪雇用新教頭瓦倫泰 世仇洋基總經理大力稱讚

點評:邪惡帝國不是做每一件事都那麼邪惡。

記者何沛倫/綜合報導

波士頓紅襪2日正式宣布新任總教練「情人」瓦倫泰(Bobby Valentine),死對頭洋基竟然大讚世仇的改革重組,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3日表示,「紅襪雇用了一位優秀的總教練。」

此外, 凱許曼還說,「他們原本有一位很棒的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很明顯地由於發生了一些事,他們做出改變,瓦倫泰是一位極好的替代人選。瓦倫泰懂得帶領球隊,他一直都是準備的多過於應該做的,瓦倫泰是我短暫交手過最厲害的人之一。」

瓦倫泰自2002年被大都會解聘後,再次執教大聯盟球隊,凱許曼提到自己並不會對瓦倫泰掌其他球隊兵符感到訝異,更舉出他應該是受到經濟考量而重出江湖。瓦倫泰當年在日本執教,年薪達500萬美元,凱許曼表示,「他值得被投資,瓦倫泰夠好,有太多理由可以支持這樣的論點,對的人出現在對的時機。」

對於瓦倫泰成為紅襪新教頭,凱許曼說,「在波士頓執教對任何人來說都是個很好的機會,因為他們現在就是一支能贏球的隊伍,況且瓦倫泰對身處大都市及應對媒體皆相當有經驗,波士頓似乎是瓦倫泰完美的落腳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洋基總經理凱許曼稱讚死對頭紅襪聘用瓦倫泰當新教頭是個極好的舉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