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旅外球員/雙重戰差很大! 胡金龍上午建功、晚上掛蛋

點評:看來小胡的左右互搏神功還不太穩定!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台灣旅美好手胡金龍,今年大聯盟季後前往澳洲「練功」,2日在代表阿德來德鯊魚出戰墨爾本將軍隊的雙重賽中,表現卻差很大。在早上的比賽中單場兩支安打、包含一支關鍵的一壘安打,帶動球隊逆轉獲勝,但在晚場的比賽中,四打數卻掛蛋。

在與墨爾本的比賽中,胡金龍依舊擔任鯊魚隊的開路先鋒兼游擊手,並在首打席就從將軍隊安格斯(Nic Ungs)手中擊出三壘安打,不過隊友並未能將胡金龍送回來得分。

而兩隊在打完前八局,戰成6比6平手,關鍵的九局下半、鯊魚隊的最後反攻機會,胡金龍在一人出局的情況下,擊出關鍵的一壘安打,吹起了鯊魚隊的反攻號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金龍赴澳練功,打擊狀況不穩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下一棒的克瑞斯威爾(Jeremy Cresswell)又遭到觸身球保送,在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第三棒阿爾門提(Denny Almonte)硬是從將軍後援投手羅素(Andrew Russell)手中敲出再見三分砲,搶下雙重戰首勝。

晚間的第二戰,胡金龍未能延續上午的打擊手感,面對將軍隊四名投手的壓制,安打數掛零還吞下1張老K。而將軍隊靠著五局上單局三分的攻勢,最終也以3比2擊退鯊魚,兩隊在雙重賽就以一勝一負作收。

而胡金龍在澳洲目前出賽14場,繳出打擊率2成37、1發全壘打和6分打點的成績。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