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菜子《家政婦女王》太夯 女傭介紹所狂抱怨  

▲松島菜菜子在新劇《家政婦女王》,飾演冷酷無情的女傭,收視屢傳捷報。(圖/緯來日本台提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劇女王」松嶋菜菜子在新劇《家政婦女王》中飾演不苟言笑的冷面女傭,大獲好評;最新一集的收視率更創下29.6%的好成績,成為菜菜子新戲劇代表作。拜戲劇收視熱潮之賜,「家政婦」一詞儼然成為日本網路討論的熱門話題,不過,該劇的爆紅也引來了女傭介紹所的些許怨言。

《家》劇在日本人氣夯,連帶使松嶋菜菜子一掃陰霾,重登「日劇女王」寶座。但此時卻傳出,有女傭介紹所不滿在網路上搜尋「家政婦」一詞,淨是戲劇資訊,令公司網站難以被找到,而略有埋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家》劇周三在日本播出最新一集,再度締造29.6%的高收視,打破大澤隆夫《仁醫2》最終話的26.1%,創兩年來日劇收視率新高。而松嶋菜菜子精彩詮釋冷血女傭的實力派演技,也深獲觀眾好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