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女蘿西自嘲醜小鴨 穿泳裝傲現激凸扁平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變形女」蘿西杭廷頓(Rosie Huntington-Whiteley)日前替雜誌《BAZAAR哈潑時尚》英國版拍攝明年1月號的封面照。這位新一代的性感女神,在照片中不吝嗇的秀出她穠纖合度的修長體態,還罕見的穿上連身泳裝,展現出不同以往的性感風情。

▼蘿西為雜誌拍攝照片,平坦胸前兩點若隱若現。(圖/哈潑時尚提供)

▼蘿西穿上比基尼,大秀性感身材。(圖/哈潑時尚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24歲的蘿西杭廷頓,除了一腳踢走梅根福克斯(Megan Fox)成為《變形金剛3》的女主角外,更是位擁有皇室血統的超級模特兒。她祖父不僅曾受封為男爵,據傳還是英國伊莉莎白女王的遠親。

然而,曾被雜誌票選為全球最性感女性的蘿西,卻自嘲自己是醜小鴨,與電視劇《醜女貝蒂》差不多。她透露,自己小時候就像醜小鴨般不懂打扮,進了模特兒圈也只會化濃妝、綁辮子,衣著打扮都與「時尚」二字天差地別。

她坦言剛進入時尚圈時,總是遭受來自四面八方的批評,「我老是聽到他們說,你必須好好改變一下、你為什麼會穿這東西?」不過,這些批評也成為她從醜小鴨變身超模的動力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