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收奶賣萌 怨沒人追怪誰

▼瑤瑤郭書瑤自爆最哈ABC。(圖/截自郭書瑤臉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宅男女神」郭書瑤(瑤瑤)1日現身於尋找Mr. Right公開徵選MV男主角活動,在游泳池旁,10位猛男裸身隨她挑,讓她害羞地不敢直視。瑤瑤可愛的臉蛋、魔鬼的身材是許多男性心中的女神,但她自爆:「想愛卻沒人愛!」除了因為工作忙碌外沒時間外,就連走在路上都沒人搭訕!

瑤瑤唱片公司公開徵選MV男主角,只要奪得瑤瑤的芳心,便有機會成為她的師弟,因此,有超過上萬人報名,1日選取前10強,來爭奪最終Mr. Right,10位猛男,秀身材、秀泳技,使出渾身解數,就是要讓瑤瑤看上眼!

不過,瑤瑤卻自爆自己乏人問津,她抱怨地說:「進入演藝圈後,桃花都沒了!」工作忙得沒時間談戀愛,連走在路上都沒有人會跟自己搭訕。此外,瑤瑤還說自己不愛姐弟戀,因為在家中都要幫忙照顧弟弟,因此在戀愛中希望被照顧。
▼瑤瑤郭書瑤在《小資女孩》中包緊緊,人氣依然旺!(圖/郭書瑤臉書)

而問到喜歡怎麼的類型,瑤瑤天真地說,想要交彭于晏那類的ABC男,因為可以免費學英文!不過,和媽媽感情很好的瑤瑤,選男友最在意的還是男友是否「孝順」、「貼心」,而且還要「節儉」,她說:「因為賺錢很辛苦啊!」
▼瑤瑤郭書瑤童顏巨乳,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圖/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