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韋君談水牢恐怖經驗 期待進監獄體會感受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視八點檔《女人花》女主角林韋君將進監獄體會當受刑人。(圖/台視提供)

以女子監獄為主軸的台視八點檔台慶大戲《女人花》,昨(12/2)舉行盛大開鏡 ,女主角林韋君對於即將進監獄拍攝表示:「相當期待,一生中能進監獄幾次啊!」嚇得旁人趕緊說:「還是千萬別進去的好吧!」

林韋君表示,希望能透過這齣戲,讓更多人了解女受刑人背後其實有很多心酸的故事,相信會是很正面且有教育意義的好戲。戲裡演出女受刑人的她竟對牢房小有體驗,原來因爲爸爸是警察,林韋君小時常跟進跟出警察局,看過拘留所,更參觀過日據時代的水牢。

她回憶說:「那裡面真的很陰森,牢房只有一個站立的空間,下面是水溝,聽說人關進去,水淹到剩一顆頭,就這樣泡在裡面凌遲,很恐怖!我大概在裡面3秒就瘋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今年戲約不斷的她,連拍四檔戲幾乎沒時間休息,她坦言工作順利,就不會去想談戀愛的事。已經33歲的她,對婚姻不著急還驚言:「老來沒伴,我就去領養個小孩就好,還省掉懷孕的過程!」

▼台視八點檔《女人花》開鏡,女主角林韋君、李妍謹、梁家榕在寒風中秀腿,只有苗可麗遜掉了。(圖/台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