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嫌沒錢、沒車、沒房 林俊傑回憶被甩在雪地崩潰!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林俊傑赴歐洲拍攝新歌MV,但8天的行程卻讓他心情很低落,回想起初戀被女朋友嫌沒錢、沒車又沒房,慘遭兵變被甩,一向給人樂觀開朗的他,為此在在最靠近天堂的阿爾卑斯山上哀嚎落淚!

這次拍攝《學不會》MV,林俊傑不諱言在歐洲心情非常的低落,想起了當年沒有任何能力給初戀女友穩定的生活,連嚮往的歐洲旅行也只能紙上談兵,拍攝雪山那場戲時,他憶起了當年種種近乎崩潰,倒在雪地裡大哭,連工作人員都嚇了一大跳,沒人敢上前安慰他,大哭一場後他才說:「有種告解的輕鬆感。」


▲林俊傑在歐洲拍攝MV。(圖/華納)

林俊傑難得分享初戀,想起當時被21歲的女朋友痛甩,他說:「對方想要一個比較穩定的未來,那時候我在當兵,她就對我說:『你沒有車子、沒有房子、沒有穩定的收入。』最後我們結束了,那時候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努力,不讓別人看不起。這也是我這入行這幾年來總是把工作擺第一的原因,也是我努力的動力!」但他經過了這幾年,才發現有了這些(物質部份)也不一定幸福,對方還是覺得沒有安全感,也才恍然大悟,了解到馬不停蹄的工作只帶來現實層面的滿足感,但感情的美滿卻不會因事業成功而成正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俊傑在歐洲回憶初戀忍不住情緒崩潰。(圖/華納)

除了林俊傑當場大哭嚇壞人,他還差一點中風嚇壞工作人員;拍攝當天氣候不佳,導演要求JJ在雪地中狂奔,沒想到竟消失在大家的視線中,大家嚇的分成小組往前去找他,找了15分鐘才看到他遠遠的站在一個定點,全身都凍僵,他說:「心裡想著導演應該會喊『卡』就一直跑…回頭就看不到大家!」對於首波主打歌《學不會》他也表示:「這張花了2年的專輯是我心情最真的告解,希望大家會喜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