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基特漸老化 美網建議中島裕之接班

點評:洋基會做出這種跳tone的決定嗎??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近年來球迷或媒體要洋基找新球員接替基特(Derek Jeter)的傳言,早已讓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聽到麻木,而在美國網站《Bleacher Report》又有創新的想法,文章作者奈培爾(Robert Knapel),要洋基試探日職西武獅隊中島裕之接任的可能性,並發出網路投票,問網友2013年時,基特還能否勝任游擊位置。

中島裕之接基特位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在過去相中許多日本選手,有好的結果也有讓高層痛徹心扉的經驗。過去已故投手伊良部秀輝曾投出不錯成績,而松井秀喜更幫助洋基重回世界冠軍,只是井川慶合約無法有對等的表現,因此洋基在考慮日本或亞洲球員之前,難免會卻步。因此尋找日本野手,就成為洋基的新挑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島裕之是日本近年最具攻擊力的游擊手之一,他擁有單季打擊率3成,20支全壘打及20次盜壘成功的實力,本季有2成97打擊率,16轟及100分打點,比較值得注意的是他今年的OPS指數下滑至0.787,但這還是比基特過去4個球季還出色,且球探報告指出,他能在場上做一位防守稱職的游擊手。

基特本季才創下3000支安打,要取代他目前並不容易,文中指出,中島2012年進入洋基幹掉基特是不可能的事,但還是能夠以替補身份上場,此外他攻擊能力算不錯,也有機會擔任指定打擊。只是,奈培爾的想法,可能不是中島所希望的。

奈培爾再指出,若2012年中島能將狀況調整好,基特碰到麻煩,中島就有機會威脅基特的先發地位,甚至在13年為自己掙得位置,而該年也是基特與洋基合約的最後一年。

基特雖然已經老化,不過他在紐約客的心目中仍不可動搖,《Bleacher Report》網路民調指出,仍有6成球迷希望基特在13年繼續當洋基的先發游擊手。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關鍵字: 洋基隊基特中島裕之凱許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