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新隊名新終結者 馬林魚3年8億簽貝爾

點評:有錢好辦事,馬林魚已擺脫小氣之名。

記者何沛倫/綜合報導

擁有煥然一新隊名的邁阿密馬林魚和多位大咖自由球員都扯上關係,2日終於在自由市場上大動作出手,和教士終結者貝爾(Heath Bell)幾近談妥,雙方達成協議,同意簽下3年2700萬美元(約8億1千萬台幣)合約,體檢通過後正式生效。

馬林魚深知要成為有競爭力的角逐者,隊上必須具備有力的終結者,貝爾是聯盟中數一數二的終結者,因此將他納入旗下是再適合不過的舉動,做為教士終結者,貝爾連續三個球季救援成功數達40次以上,而自從2009年做全職終結者以來,他所擁有的132次救援成功是全大聯盟中最多的。

迎來貝爾,亦同馬林魚即將交易原終結者奧維多(Juan Carlos Oviedo),較為人熟知的名字為努納茲(Leo Nunez),奧維多因使用假名和謊報年齡,在家鄉多明尼加得面對法律問題,而球隊將他放至受限名單

34歲的貝爾2004年在大都會破繭而出,上個賽季在教士48次救援機會完成了43次,生涯出賽435場,160次救援機會成功守住134次,馬林魚隊史上只有4次終結者的單季救援次數超過40次,前一位瓊斯(Todd Jones)05年完成了40次救援成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林魚簽下頂尖終結者,跨出了補強的第一步,而追求游擊手雷耶斯(Jose Reyes)、左投柏利(Mark Buehrle)、威爾森(C.J. Wilson)、甚至「生化人」普侯斯(Albert Pujols)的傳言不曾停歇,擁有更多球隊預算的馬林魚下一步為何,是否還會出現爆炸性的簽約令人好奇。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教士貝爾2日和馬林魚簽三年約,新球季將擔任球隊終結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受限名單(Restricted List),當球員因個人因素未向球隊報到,或未能如期簽約時,球隊可以申請將該球員放進限制名單,保留球隊對該球員的權利,而無須支付薪水。受限名單中的球員不佔40人名單的位置。

關鍵字: 馬林魚貝爾終結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