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不能打分組對抗!綠衫軍僅6球員合約在身

點評:這是要演「NBA版灌籃高手」的意思嗎?朗多的確有點宮城的感覺!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仍在尋找重返王座機會的綠衫軍波士頓塞爾蒂克,在「大鯊魚」歐尼爾(Shaquille O'Neal)退休後,仍保有相當足夠的競爭力。但球團在新球季來臨前,將面臨重大考驗,因為目前全隊只有6名球員合約在身。

包括三巨頭皮爾斯(Paul Pierce)、賈奈特(Kevin Garnett)、艾倫(Ray Allen)在內,綠衫軍目前還有合約綁住的球員分別是朗多(Rajon Rondo)、小歐尼爾(Jermaine O'Neal)和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即使再加上今年選入的強森(JaJuan Johnson)和摩爾(E'Twaun Moore)也才8名球員,這代表著綠衫軍目前根本無法進行分組對抗賽。

▲塞爾蒂克包含三巨頭在內,僅六名球員有約在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下周即將展開訓練營,球隊卻人手不足。塞爾蒂克籃球部總裁安吉(Danny Ainge)表示,他會在近日與球員經紀人接觸,並努力在訓練營開打前湊足十人。

安吉表示,目前自己的首要目標是簽下上季從雷霆交易過來的格林(Jeff Green),而不受限自由球員「大寶貝」戴維斯(Glen Davis)和韋斯特(Delonte West)也都在球隊的補強雷達中。

而對於日前傳聞,塞爾蒂克有意拿朗多交換黃蜂保羅(Chris Paul),安吉也在2日特別澄清絕無此事,「朗多知道我們還是愛著他,雖然很多人都跟我說他們想要交易朗多,但最後我們未曾讓這些傳聞發生過。」

安吉表示,朗多對終於能夠重返球場打球感到非常興奮,而安吉也會找時間跟他說明球隊對他的重視。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