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偉如兒現聲 不滿:母親逼赴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47歲的戈偉如和前夫林志隆所生的兒子林浩權上月27日離家失聯,她隔日慌張到警局報案,到昨天仍未見到兒子。但她說已接到兒子報平安的電話,現在兒子和女友在一起,雙方聯繫都靠兒子女友傳話。

《蘋果日報》也報導疑似接到林浩權致電,表示離家原因是因為媽媽只想逼他出國唸書,根本不是真的像外界看到得如此寵愛他,還說媽媽甚至威脅他若不乖乖赴美,就斷絕金援。

▲戈偉如曾和兒子一起上節目暢談母子感情。(圖/廣州伊秀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戈偉如無奈表示送兒子出國唸書,是懷孕時和前夫就計畫好的,當初為了送兒子到美唸書,還特地到美國生產,也讓兒子從小就讀留學班。林浩權最後在電話中表示他現在人在台中,目前借住朋友家。

她前夫林志隆受訪則表示,兒子現在只想靜一靜,先別打擾他,也表示他和戈離婚讓他對於兒子一直覺得愧疚。他也說現在最重要的是找回兒子,確定他平安,至於赴美的事都可以再討論,他也會打給戈偉如再好好談一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