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胸八穴道 按按就豐胸!(下)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胸部和小胸部按摩的方式不太一樣唷!

記者盧姮倩/綜合報導

在豐胸的方法中,「按摩」是絕對不可忽略的一個步驟。只要每天持之以恆的按摩,就能暢通胸部的氣血循環,讓乳房組織發育地更好,介紹過美胸八大穴道後,接著要告訴你「豐胸按摩五步驟」,胸部的大小不同,按摩方式也不一定相同唷!

小胸按摩

想讓胸部UpUp,可以透過按摩刺激胸腺,促進女性荷爾蒙分泌,讓周邊的脂肪集中,讓小胸也能堅挺又有彈性,達到小而美的美胸理想!

步驟一
用雙手中指和無名指指腹,輕壓二個胸部中央的壇中穴,幫助女性賀爾蒙的分泌與活化。

步驟二
在雙乳間做8字型按摩,左右交替,來回做10次。幫助血液循環,刺激乳腺。

步驟三
以雙手的大拇指按壓,以乳頭為中心,呈「米字型」在乳房周圍的八個點按摩。按壓時可能會有點痠痛,這動作可以加強胸部的氣血循環,暢通乳腺和胸部神經。

步驟四
像穿內衣一樣,將腋下的肉撥到胸口,左右各做20次,由於腋下是淋巴腺集中處,可暢通淋巴,並將多餘脂肪集中到胸部。

步驟五
單手舉起,另一手從舉起的手臂內側由上往下按摩至腋下,按摩完換另一隻手,也是重覆相同的動作,左右各做20次,這動作的目的也是要將手臂腋下的脂肪集中到胸部。

                                                                                  (文轉下一頁,看大胸按摩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