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牽手》紅柿慶收視開紅盤 連靜雯臉皮厚討罵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三立八點檔《牽手》在《家和萬事興》護航下,第一集收視開出紅盤。(圖/三立提供)

三立八點大戲《牽手》29日首播,AGB無線收視率4.96僅次於《家和萬事興》拿下全國收視第二,主要演員謝承均、連靜雯、王少偉、霍正奇、簡沛恩、李燕拿當前最紅並具話題性的水果紅柿慶功,期待收視跟紅柿一樣長紅!

再次挑戰心機女的連靜雯,讓網友表示:「彷彿看到《天下父母心》蔡有美再現!」連靜雯說:「我想被觀眾罵得越兇,這角色就成功了!」她還透露之後蔡佩珍會更壞,絕對會讓觀眾恨得牙癢癢!

接連拍攝《家和萬事興》與《牽手》的謝承均笑說:「前天《家和萬事興》殺青時,就順便慶功,因為已經有贏的準備!」王少偉第一次跨足演出本土劇八點檔,為了讓自己的台語更為道地,私下不斷向劇中前輩討教,就是希望更增進自己的演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延伸閱讀》

《牽手》心機女連靜雯 當街醉吻林佑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