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走布萊德彼特!傑瑞德哈里斯接任《福爾摩斯2》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福爾摩斯》第一集中神祕地出現「莫里亞提教授」這號人物,雖然未露臉,但不少影迷好奇續集將由誰來飾演,人選中不乏布萊德彼特、柯林弗斯、羅素克洛等大咖,但最後則由傑瑞德哈里斯(Jared Harris)接手!

▲傑瑞德哈里斯接下「莫里亞提教授」。(圖/華納兄弟)

傑瑞德哈里斯從不少大咖影星中脫穎而出,接任《福爾摩斯:詭影行動》中的「莫里亞提教授」一角。對於自己踢走不少大咖影星,傑瑞德哈里斯也笑說「我知道影迷們對這個角色有非常高的期待,有幸能夠接下這個角色,我會全力以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對於傑瑞德哈里斯的加入演出,飾演福爾摩斯的小勞勃道尼都誇他「傑瑞德太謙虛了,他根本就是黑暗版的福爾摩斯!」這回《福爾摩斯:詭影行動》中,奧地利王儲的屍體被人發現,警方判定是自殺,惟獨福爾摩斯力排眾議認為是他殺,這起謀殺案的最終目的在福爾摩斯的抽絲剝繭下,終於把幕後黑手的身份指向莫里亞提教授…;電影預計將於12月23日在台盛大上映。

《福爾摩斯:詭影行動》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