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保羅不愛綠衫軍 黃蜂不願跟尼克交易

點評:尼克真的已經沒籌碼了,黃鋒也不是笨蛋!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紐澳良黃蜂當家控衛保羅(Chris Paul)1日表示不願意被送往綠衫軍塞爾蒂克,讓不少人認為保羅是認定紐約尼克了。但稍晚卻又傳出,黃蜂球團不願與尼克交易,這將讓保羅進退兩難。

明年將成為自由球員的保羅,不少球隊期盼透過先簽後換的方式,將他交易過來,其中包括塞爾蒂克和尼克兩支實力堅強的隊伍,但保羅已經放話,即使自己被送往波士頓,也不會答應跟球團簽下長約。

此番言論一出,似乎是保羅想表達去尼克的強烈意願,但《紐約時報》卻報導,黃蜂球團因為對尼克現有的交易籌碼感到不滿意,所以不太願意與尼克做這筆交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保羅想去尼克,但黃蜂卻不想跟尼克交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報導指出,尼克上季為了換來安東尼,一口氣把錢德勒(Wilson Chandler)、賈拉亞尼(Danilo Gallinari)、藍道夫(Anthony Randolph)等潛力球員送出,導致現在沒有什麼可以端上檯面的交易菜色。

即使尼克要拿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喬丹(Jerome Jordan)和其他新秀及選秀權來做交換,黃蜂球團也不太願意,而最有交易價值的道格拉斯(Toney Douglas)還因為肩膀動刀,人正在復建中。

如果黃蜂堅持不肯與尼克交易,而保羅又非尼克不去,唯一的方法就是保羅在黃鋒待完這一年,等到合約走完後以自由球員的身分加入尼克,但這樣的方法對於尼克和黃鋒兩球隊來說都將造成傷害。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關鍵字: NBA黃蜂保羅塞爾蒂克朗多尼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