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曉鳳打電話給媽媽:我想回台灣

我們想讓你知道…曉鳳,回家的路近了。

▲楊進添和何曉鳳會面時合照。(圖/外交部提供)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外交部發言人章計平1日透露,在美受虐的台灣女子何曉鳳,在洛杉磯時間11月29日晚間打電話給台東的親生母親宋寶鳳,關心媽媽的身體狀況,也表達想回台灣探親。

章計平1日下午表示,才結束中美洲外長會議的外交部長楊進添,美西時間11月30日晚間(台灣時間星期四中午),由駐洛杉磯辦事處處長龔中誠陪同,與何曉鳳的律師、社工員聚餐,何的律師對楊進添說,何曉鳳11月29日晚間(台灣時間星期三中午)打電話回台東何家,和親生母親及妹妹通了話。

章計平說,楊進添當場提供何的律師和社工員相關護照申請表格,承諾外交部全力協助何的返台事宜。何的律師表示,何曉鳳還沒辦法適應媒體採訪和追蹤,希望大家能給她一點時間適應,如果準備好了就願意出面受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