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女神芙蓉姐姐 搞笑女成優雅OL

▼芙蓉姐姐瘦身成功,改當正牌明星。(圖/芙蓉姐姐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另類偶像芙蓉姐姐史恆俠,日前上央視勵志類脫口秀節目,一身端莊的黑色套裝及優雅的姿態,和過去的芙蓉姐姐完全判若兩人,網友驚呼不敢相信!以奇裝異服、搞笑醜陋妝扮爆紅的芙蓉姐姐,自2010年後都以「一般」造型出現,今年更是明顯瘦身成功,這次上節目還被讚已轉型正牌明星!

芙蓉姐姐這次上央視節目《奮鬥》,不搞怪、也不搞笑,一身黑色西裝套裝,舉止優雅,大談她的「8年抗戰」。芙蓉姐姐從一開始被人嘲諷謾罵,到現在大家對她刮目相看,大家最在意的還是她瘦身成功的問題,但芙蓉姐姐表示,自己瘦的不是外表,而是公眾對她的偏見,以及自己的消沉與墮落,此外,更希望能透過減肥,讓人看到她的恆心。
▼芙蓉姐姐一改過往粗魯搞笑,上節目舉止優雅端莊。(圖/新華網)

芙蓉姐姐坦言,過去曾從謾罵聲中得存在感,但漸漸開始懷疑自己,後來逐漸轉為憤怒,最後她才慢慢地自我療傷、釋懷。不再靠謾罵聲來證明自己存在的芙蓉姐姐,學會愛自己,開始瘦身、拍電影、開公司以及做慈善等,開創出一片新天地,成功地蛻變成中國的勵志女神!
▼芙蓉姐姐過去以奇怪的妝扮博得網友討論。(圖/中安在線)

芙蓉姐姐過去以奇怪的妝扮博得網友討論。(圖/千龍網)

芙蓉姐姐現在在北京成立了「芙蓉天下文化傳媒公司」,她自己擔任總裁,芙蓉姐姐表示,希望未來「芙蓉姐姐」4個字不再只代表她個人,而是作為勵志的代表、一個公司的形象,成為追逐夢想的人的指標,此外,她還坦言:「想要以內還取勝,而不是外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