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出糗!紐約時尚皇后面前 翻眼、吐舌、打醉拳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出席活動,因宿醉糗態百出。(圖/翻攝自騰訊微博)

大陸藝人范冰冰日前為《時裝》雜誌拍攝12月號封面,復古氣質模樣,博得不少讚賞。但30日她在北京出席紐約時裝皇后黛安馮芙絲汀寶(Diane Michelle Halfin)的新書見面會時,臉色略顯不佳,且不時用手撐頭一臉疲累模樣。范冰冰表示:「因昨晚去happy,喝多了,所以現在還沒清醒。」

范冰冰坦言,前一晚與朋友喝酒喝到吐,但一接到邀請馬上前來捧場,因此在活動上才不時與向助理要解酒茶。范冰冰今年登上大陸「五大女性時尚雜誌」和「頂級男士刊物」全部封面,實現無人能敵的大滿貫紀錄,因此被外界稱「范爺」。

但范冰冰表示,自己不太喜歡別人叫她『范爺』,因為太爺們的感覺不太ok。直率的她說:「雖然已經習慣了,但上節目時被主持人這樣稱呼,感覺有一種男性的氣場,讓她感覺不是很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年在還珠格格中飾演小燕子身旁丫鬟「金鎖」的范冰冰,如今已一躍成為大陸知名的電影女明星,不僅韓國電影導演親自欽點當女主角,且目前更將事業版圖擴展至國外,看得出她努力的付出已獲得不錯成績。

▲大陸女星范冰冰當年在還珠格格中飾演丫鬟金鎖,青澀與成熟模樣,都有不同美感。(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