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紅白大賽大咖雲集 女神卡卡衛星連線直播獻唱

▼女神卡卡將以衛星連線方式出演日紅白大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國際女歌手女神卡卡(Lady Gaga)在日本311地震後,不僅親自赴日參與當地救援活動及捐款,並上節目鼓勵日本民眾,因此,今年NHK第62屆《紅白大賽》有意邀請卡卡做為特別來賓出席活動,不過,29日已確定將會以衛星連線直播的方式,在美國參與表演,不會赴日。

今年《紅白大賽》的主題是「為明天歌唱」,NHK認為女神卡卡最能詮釋這個主題,便邀請卡卡做為特別來賓,可惜卡卡工作忙碌無法赴日,不過,親切的卡卡曾想過要在12月21到24日之間前往日本預先錄影演出,但最後還是決定在美國以現場演出的方式呈現她精彩的表演。

另外,80年代紅極一時的偶像歌手松田聖子將會和女兒神田沙也加同台演出,還有剛宣布復出歌壇的絢香和老牌歌手松任谷由也都將出席表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