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選情緊張 汐止分局送防彈背心

我們想讓你知道…恐怖喔~

▲新北市汐止區立委選情緊張,國民兩黨候選人都收到警方送的防彈背心。(圖/李慶華競選總部提供)

記者周佩虹/台北報導

2012大選除了總統之外,縣市立委選情也很緊繃!新北市汐止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沈發惠日前在臉書上發表動態,說他選舉這麼多次,第一次警方主動送防彈背心,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慶華更是從上周四起,就把防彈背心穿在身上,因為警方告知,汐止是全國最危險選區。

沈發惠在臉書上說:「我選舉選過這麼多次,警察局也從來沒有給過我防彈背心,為什麼這次他們會主動送防彈背心來,而且只有這個選區有,我也很納悶,為什麼?為什麼?」

不過沈發惠並沒有穿上這件防彈背心,因為他自認從政這麼多年,行事一向光明正大,「防彈背心對我來說實在不需要,況且,沒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的沈發惠,所以,就把防彈背心掛在總部的角落,有興趣的人歡迎來總部試穿。」

雖然沈發惠「沒在怕」,但是競選總部的助理心裡可不輕鬆,尤其兩位負責接待的女助理,就坐在大門口旁,只有一道玻璃門,兩位助理私下開玩笑說,一件怎麼夠,至少也應該給個兩件。

而沈發惠的PO文也引發熱烈回應,有人說「下次應該要送鋼盔」,也有人說「要穿兩件才夠」,但也有人憂心恐怕真會有事,要沈發惠「別鐵齒,還是乖乖穿上吧」;更有人自我推薦,強調他是柔道二段,願意擔任隨行人員保護。

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慶華,也證實他在上周四就收到分局送來的防彈背心,而且強力希望他隨身穿著,李慶華說,警方表示要對他加強保護,因為汐止是全國最危險的選區。

不過汐止分局長劉文孝表示,發送候選人防彈背心是每次選舉例行動作,他們也有詢問另一位無黨籍候選人羅福助是否需要防彈背心,但對方的回應是目前暫時不需要。雖然警方強調,汐止一向治安良好,但從候選人的態度來看,恐怕大家都很緊張。

▲新北市汐止區立委選情緊張,國民兩黨候選人都收到警方送的防彈背心。(圖/沈發惠競選總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