謊稱行李有炸彈 韓籍導遊自找麻煩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跟「沒」中文發音相差那麼多,真是自找麻煩。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韓國籍劉姓導遊1日陪同友人前往桃園國際機場通關,疑似說了「行李有炸彈」,遭到航空警察局調查時,改口辯稱是腔調問題說了「行李沒炸彈」,警方仍依違反民用航空法移送檢方偵辦。

34歲華裔韓籍的劉姓導遊中午陪同友人前往桃園機場,協助辦理通關手續時,疑似不滿航站旅客多,查驗行李速度緩慢,在航空公司地勤人員詢問行李內有什麼東西時,劉男表示「行李有炸彈」,引起地勤人員注意,航空公司隨即報請航空警察局處理。

航空公司針對行李深入檢查,發現行李內只是餅乾,並無爆裂物。航空公司人員表示,聽到男子說「行李有炸彈」,但劉姓男子被送到航警局時辯稱可能是自己腔調的問題,當時是說「行李沒炸彈」,沒想到卻被調查。

航警局呼籲旅客在登機前應注意言行,任何有可能危害航空器或旅客生命安全之虞的言詞都可能觸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