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與林宥嘉鬧分手?哀:「心在流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歌手鄧紫棋(G.E.M.)與林宥嘉自去年牽小手戀情曝光後,維持了一年多,最近疑似鬧分手。據香港媒體報導,鄧紫棋在微博留言藉歌詞訴苦,似乎在影射與林宥嘉出現感情問題。

▼鄧紫棋在微博大訴苦,藉歌詞暗示自己「心一直在流血」。(圖/取自鄧紫棋微博)鄧紫棋在微博大訴苦,看到歌詞與心境相符,表示自己「心一直在流血」。(圖/取自鄧紫棋微博)

鄧紫棋剛拿到新歌後,看到歌詞與心境相符,在微博發表「你的傷害深深植入我的皮膚,以致我再不相信你唇上的溫度……收到這首新歌的編曲,非常非常激動,感覺我的心一直在流血……音樂需要經歷,沒有受過傷,沒有辦法表達。」似乎暗示自己受傷,影射兩人的感情狀況出現問題。

去年初林宥嘉被拍到在香港與鄧紫棋約會,發現狗仔跟拍,為保護戀情的他氣得搶記者攝影機,發生拉扯,最後還驚動警方出面協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聚少離多,常常在微博上暗示感情問題,過去林宥嘉就曾寫道「就算在非常時期,也不能做回任性的人,是對選擇要成為比以前好的自己的處罰。」許多媒體猜測,他無法為愛情犧牲事業,鄧紫棋也在他貼文後在自己微博感概曾經受過的傷,寫道「4年前的今天,我曾經歷現在正在經歷的事。」

據了解,最近鬧分手,鄧紫棋對兩人感情問題表現得不耐煩,才會在微博貼歌詞訴苦。這段短短的留言不到五分鐘就被刪除,此舉更讓網友猜測兩人鬧分手的真實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