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造型師大爆料!小布狐臭薰天 裘莉翹臀是假的!

▼好萊塢造型師大爆料,小布裘莉皆上榜。(圖/達志影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巨星在螢光幕前各個帥氣美麗,是少男少女們心中的理想情人,只是,日前有多位好萊塢巨星造型師匿名向Star週刊大爆料,像是好萊塢模範情侶「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和安潔莉娜裘(Angelina Jolie),分別被爆狐臭很臭和墊出翹臀!

裘莉造型師表示,173公分僅43公斤的「紙片人」裘莉臀部沒肉,得靠墊東西才能打造出完美曲線,但是像穿絲質禮服時,就很容易穿幫,因此有些品牌不願再借禮服給她。另外,小布前妻珍妮佛安妮絲頓也被爆龜毛,不給別人弄她的「秀髮」,一定要造型師幫她整理,曾經凌晨4點要造型師為她吹頭髮,小布自己則是被爆狐臭令人窒息。
▼裘莉被爆屁股是墊出來的!(圖/達志影像)

 其他被爆料巨星還有「暮光」情侶,羅伯派汀森腳長黴,腳指甲還長到捲曲發黃,而另一伴克絲汀史都華則是手指甲超髒;另外,歌姬惠妮休斯頓被爆隆乳失敗,不穿胸罩不能見人,看來螢光幕前亮麗的外表下,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