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嚴贈塑膠玉佛珠 馬總統戴著不離身

我們想讓你知道…政治人物也需要宗教領袖的加持。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沒有宗教信仰的馬英九總統,在這次大選突發奇想居然發起了「台灣平安福」的點子,事實上為了爭取各路選票,總統也廣結善緣,之前拜會慈濟功德會證嚴法師時,上人現場拿出兩串玉佛珠送給總統跟夫人周美青,馬總統開心接受,一整天都牢牢戴著。

慈濟在18日舉辦海外志工授證典禮,馬總統當天前往蘆洲靜思堂拜會證嚴法師,出來後,手上明顯多出一條玉佛珠。據了解,當天在拜會現場,證嚴法師的弟子主動提出要不要送給總統一條保平安的佛珠?證嚴法師回答「那要看總統的信仰,不知道有沒有顧忌?」馬總統聞言,立刻站起說「我要」。於是證嚴法師送了總統跟夫人周美青各一條佛珠。

馬總統從戴上之後就不肯解下,一整天都誠心戴著,不管怎麼變裝,保平安的佛珠總不離身。事實上,這個外觀看似寶玉的佛珠其實只是塑膠做成,不過有戴有保庇,大選當前,不管誰都需要多點幸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黃暐瀚、呂士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