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不做「低調女」 坦言最愛JA…Y

▼昆凌一反常態 ,大方接受訪問。(圖/東森新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小天王周杰倫(周董)緋聞女友昆凌,不做「低調女」,30日出席活動時一改先前避談周董的態度,還緊抱著一隻神似Q版周董的水手服公仔,另外,大方表示聖誕節回澳洲陪家人時,會為「男性友人」準備交換禮物,要「他」來拿!最後甚至開周董玩笑,說自己最愛男藝人J.A.Y,JACKY(吳宗憲)!

昆凌30日與香港饒舌歌手歐陽靖一同出席服飾代言活動,也許是已經做足功課面對媒體,一反日前低調態度,大方接受訪問,對周董的事也不避談,還當起歐陽靖的翻譯,整場活動下來,她都笑得燦爛,顯然心情還不錯!

活動上,昆凌一直抱著廠商送的水手服公仔,不僅與周董新專輯造型相同,且與周董神似,讓人看得好害羞。另外,面對媒體的追問,昆凌有問必答,但都不把話講「清楚」,總是四兩撥千斤將話題帶過,但她首度鬆口表示,覺得周董新專輯的造型很可愛,還開周董玩笑,寫下最愛男藝人是J.A.Y,原本以為她認了!不料,答案竟然是「JACKY(吳宗憲)」。

昆凌和周董傳出緋聞一夕爆紅後,耍大牌、退通告、甚至被網友罵「昆蟲」負面消息不斷,但這次活動上,她展現她高超的應答能力以及活潑可愛的一面,看起來實在很討喜,也難怪周董這麼愛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