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龍成家屬痛哭 嗆陳明義「別來道歉」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死為大,該道歉就別再硬拗了吧!

記者周佩虹/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日前赴花蓮,探望彌留黨員林龍成,卻遭國民黨中常委陳明義影射是假新聞,林龍成的弟弟林龍興,1日再北上,痛哭失聲請陳明義別再硬拗,對他們家人造成更大的傷害。

與林龍成是同學,也是多年好友的花蓮縣議員劉曉玫,陪同林龍興一起召開記者會,秀出陳明義在她臉書所發表的訊息,劉曉玫強調,當初他們並不想公布這段影片,想讓所有朋友都留下林龍成原本白白胖胖的印象,是因為陳明義質疑這是捏造,他們才被迫將畫面公布,讓陳明義知道真有其人真有此事。

劉曉玫語帶哽咽表示,陳明義曾打電話給她,強調自認口才好但不會傷人,結果不管是在臉書或媒體受訪,講出來的話都還是在傷害人,劉曉玫強調,這不是政治事件,而是人性及家屬尊嚴的問題,她拜託馬英九,管好黨內的中常委,不要再放任他硬拗,而國民黨有此同志,何須敵人,她並呼籲全國民眾應該同聲譴責「這個人」。

而林龍成的弟弟林龍興,則是話未說淚先留,他痛心的問陳明義,當初拍攝只是很單純做為留念,對哥哥的記憶,連拍攝的DV還是跟醫院臨時借的,為什麼要把這件事說成別有居心;他還提到蔡英文探視當天,哥哥一直硬撐,甚至還主動要求醫師幫他打強心針,讓他在小英主席到達時能有力氣說話,見他心目中的總統,還用盡他人生最後的氣力才將小豬撲滿交給小英主席,林龍興也嗆聲陳明義,這裡不是你的秀場,不要來這裡作秀。

民進黨發言人康裕成也痛批,陳明義是不是沒有良心,才會無法將心比心?民進黨黨員在38歲時用盡生命最後力量,拿起沈重小豬親手獻給蔡英文,這小豬對他來說有多沈重,事發至今已經第九天,家屬不再接受陳明義的道歉,但要求馬英九陳明義向全國道歉,不要再污衊家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