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彬爆「不想跟那個人拍戲!」暗指朱孝天

▲小小彬(圖左)與Ella、周渝民(圖右)、朱延平上中天《康熙來了》,宣傳新片《新天生一對》。意外爆料最好不要與朱孝天拍戲,讓現場來賓傻眼‧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小小彬30日與Ella、周渝民(仔仔)、朱延平上中天《康熙來了》,宣傳新片《新天生一對》。Ella對於小小彬曾與F4中三帥合作非常羨慕,虧他只差一位就集滿F4。沒想到小小彬竟馬上脫口爆出:「那個人最好不要跟他拍戲。」突如其來發言,讓現場所有人都震懾傻眼。

仔仔為化解尷尬,趕緊將小小彬摟到一旁請他不要說了。而Ella見狀也說:「沒事!沒事!」這突如其來發言,搞的見過大風大浪的主持人蔡康永、小S也冷汗直流,小S只好打圓場說:「小孩子好愛爆料喔!」但隨後馬上發揮功力追問:「你是說不要和那個人合作嗎?」並且還刻意問他F4當中誰最帥,讓小小彬無力招架,直喊:「拜託妳,不要再問這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小小彬突如其來的發言,朱孝天透過經紀人Summer表示,不會與小孩子計較,但希望小彬彬能夠多關照小朋友。而小彬彬也為兒子出面辯解稱,小小彬根本不知道自己說什麼,他對F4無感,只喜歡周杰倫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