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微博搞怪PO敷臉照 粉絲以為是江淑娜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語天后江蕙(二姐)(圖左/翻攝自江蕙微博)30日在微博放上一張將臉塗白的搞怪照片說:「生病的人更需要保養。」,並且開玩笑的提問:「這誰啊?!」引來粉絲爭相討論。有網友覺得照片挺嚇人,也有網友懷疑是三姐(江淑娜)。最後就連江淑娜也與二姐一起賣關子,搞得網友很糊塗。

江蕙PO上敷臉照後,江淑娜也轉貼至自己微博並且嬌羞的說道:「二姐幹嘛把我的照片放上來啦。」,讓原本認為是二姐的粉絲開始混淆。有粉絲說:「我已經看了一整天,都還看不出來是誰,希望快點公布答案。」最後,江蕙經紀人鄭雪芬公布正確答案表示,那的確是二姐啦!

據悉,江蕙先前診斷出罹患「內耳青光耳」,導致眩暈症狀頻犯,醫生建議休養半年。因此近來在家休養的她,成了不折不扣的微博控,就連凌晨也可見二姐發訊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