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上才初吻!新婚夫妻吻功像「餵鳥」

我們想讓你知道…日前參加ETtoday同事婚禮,吻功好自然的(無誤)

這一對第一次接吻就在眾賓客前,好「不」浪漫啊!(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31歲的萊恩(Ryan)和28歲的夏娜(Shanna)都是虔誠的基督徒,不僅婚前堅守不發生性行為,甚至交往時也沒接吻。這下可好,他倆在婚禮上獻出了「第一次」──在眾賓客前第一次接吻,而且都是兩人生平的初吻,浪漫嗎?影片會說話,大家都笑了。

影片出自「旅遊生活頻道」(TLC)推出的《處子日記》(Virgin Diaries)節目,這個即將在美國推出的新節目標榜「真人實境」,介紹處男、處女的故事,萊恩和夏娜的初吻被剪成預告片,推出後在網路熱爆,上傳三、四天,目前點閱人次就破百萬。

影片中,當牧師對萊恩說,「你可以吻新娘了」,萊恩馬上掀起新娘的頭紗,貌似猴急地狂吻,結果夏娜更抱以「激烈」回吻,全場賓客都笑翻了,有人一副「不忍心」再看下去似地摀住臉。有網友說看起來「像母鳥餵小鳥」、「好像做人工呼吸」、「嚇死人了」、「根本是發動攻擊」,還有人擔心,接吻接得那麼糟,真擔心他們的「初夜」會發生什麼事。

但是這年代,活到結婚才初吻的人實在太罕見,有網友不相信這是真的,懷疑「演很大」;你認為呢?來看看影片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