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直擊/媒體問狼吻事件 陳嘉桓媽媽一旁扁嘴、臭臉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陳嘉桓剛滿19歲不到一個月,近日卻傳出遭港星陳浩民掐胸,又被另一名男星馬德鐘又親又抱,事件曝光後備受媒體關注,連她經紀人也經不起媒體追問,坦承自己就是她的親生媽媽,年輕的面孔加上流行穿著,令人難以想像這對看起來像姊妹的兩個女人竟是母女。

陳嘉桓30日來台宣傳電影,自然焦點還是在她遭狼襲事件,不過,陳媽媽似乎對她下達封口令,都不再回應相關問題,當電子媒體正在台上問及遭欺侮的心情,陳媽媽在台下忍不住扁嘴,臭臉在一旁盯著被媒體擁簇的女兒。

▲陳嘉桓被問及遭欺侮的心情,媽媽在台下忍不住扁嘴,臭臉在一旁盯著被媒體擁簇的女兒。(記者林孝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媽媽本名陳瑰霖(Ronnie)同時也是陳嘉桓的經紀人,她在16歲便與大3歲的丈夫生下陳嘉桓,今年35歲的她與寶貝女兒站在一起根本無法聯想兩人是母女關係,私底下記者媒體得知後都感到相當驚訝。

▲陳嘉桓與媽媽年齡僅差16歲,兩人看起來就像姊妹。(圖/取自陳瑰霖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