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媽下指導棋 陳嘉桓噤口不提邪淫照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港星陳嘉桓(Rose)來台宣傳新片《競雄女俠-秋瑾》,但先前她爆出慘遭男星陳浩民、馬德鐘非禮。不過擔心焦點盡失,隨同現身的媽媽兼經紀人陳瑰霖(Ronnie)更在身後頻下指導棋,教她如何應對媒體,讓陳嘉桓絕口不提邪淫照事件。

▲陳嘉桓(左)與媽媽兼經紀人陳瑰霖。(圖/翻攝網路)

陳嘉桓先前因拍攝《笑功震武林》,下工後與同劇演員陳浩民、馬德鐘用餐,隨後卻因喝醉鬧出非禮事件,不僅強吻陳嘉桓,更做出許多不堪入目的畫面,震驚中港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陳嘉桓30日來台宣傳新片《秋瑾》時,卻尷尬巧搭邪淫照風波,只是面對媒體追問,陳嘉桓的美女媽媽兼經紀人陳瑰霖,就在身後教她應對,陳嘉桓僅說「現在已經進入司法程序,我不能再公開多說什麼。」但被問到不是熟悉詠春?她則推說「我只是花拳繡腿,真的沒法防身。」

▲陳嘉桓(中)現身台灣宣傳電影《秋瑾》。(圖/記者盧怡秀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