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彬羞認被種草莓 拒絕失控妹求歡猛呼事後氣

▲小小彬自爆被種草莓。右為周渝民。(圖/中天)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小小彬30日和導演朱延平、Ella(陳嘉樺)、周渝民上中天《康熙來了》宣傳電影《新天生一對》,沒想到7歲的小小彬人小鬼大,語出驚人地指著脖子上的紅點:「我被種草莓」,嚇得小S拿起電話做事要報警,他甚至抖出「失控妹」莎莎戲外求愛,遭到拒絕後,大呼受到打擊,讓他受不了:「我要出去透透氣。」

小小彬上小學後,似乎適應不良,日前擔任爸爸小彬彬童裝代言人,全程鬧彆扭,這次上節目反而異常活潑,不僅趁機抱怨爸爸,「我想要一台iphone,但爸爸給我一隻手機,是那種摔也摔不壞,也沒有照相功能,有點爛。」還自爆失控妹向他告白:「莎莎問我可不可以戲外也當她男朋友,但我只想在戲內當她男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還表示拒絕失控妹後,對方吃飯時不斷地說:「打擊、打擊、打擊」,小小彬煩悶地說:「我就跟爸爸說要出去走走,也跟她說清楚,全世界的人都可以當她男朋友,打擊有那麼大嗎?」

而小小彬才7歲,就懂得種草莓,也讓朱延平等人傻眼,直到小S作勢報警後,他才傻笑說:「要想一個好笑的梗嘛,其實是蚊子叮,我用手抓了才紅紅的。」讓主持人蔡康永無奈地說:「很成功,有嚇到我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