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郭泓志前隊友 布胖1年約加入皇家

點評:皇家後防不錯喔~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前洛杉磯道奇終結者布朗克斯頓(Jonathan Broxton)總算決定落腳處,30日堪薩斯皇家總經理摩爾(Dayton Moore)宣布,球隊和布朗克斯頓簽下1年4百萬美元(約台幣1.2億)保證合約,明年將擔任皇家布局投手任務。

▲布朗克斯頓1年約加入皇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摩爾表示,布朗克斯頓的合約還附有激勵獎金,而台北時間1日布胖通過體檢後,皇家將替他舉行加盟記者會。另外摩爾表示,布朗克斯頓加入後,預定擔任終結者索利亞(Joakim Soria)上班前的布局投手,一同領導年輕的牛棚投手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7歲的布朗克斯頓本季因右手肘受傷,投球局數12.2局是生涯最低,更丟掉道奇終結者位置。他自05年上大聯盟便效力於道奇,2度入選全明星賽,生涯7季共拿下84次救援成功,平均防禦率3.19。

布朗克斯頓季後成為自由球員,雖然因傷無法拿到長約,但因為他不排斥接受1年短約,吸引了坦帕灣光芒、德州遊騎兵和紐約大都會注意,其中光芒更考慮讓布胖取代方斯沃斯(Kyle Farnsworth)成為終結者,但最後卻由皇家網羅成功。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關鍵字: MLB皇家布朗克斯頓郭泓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