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直擊/Makiyo低胸禮服遭男子猛踩 整件差點被脫掉

▲Makiyo禮服差點被踩掉驚魂未定。(圖/記者張瀞勻攝)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奇耙臉天王哈林(庾澄慶)30日首錄土豆網新節目《哈林哈時尚》,找來辣妹Makiyo、黃子佼站台大談時尚哲學,沒想到Makiyo準備黑色亮片平口長禮服,胸前還擠出豐滿事業線準備美美登場,不料一個不小心,男性工作人員竟然踩上禮服,嚇得她哇哇大叫,哈林又氣又好笑地說:「你踩她的禮服到底有什麼好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kiyo每回出場都讓人流口水。(圖/記者張瀞勻攝)

Makiyo豐滿上圍,姣好身材每回出場,都辣得讓人流口水,不知道是不是工作人員太想見到E罩杯咪咪本尊,還是現場觀眾都想看,一踩上去禮服上,尖叫聲、大笑聲此起彼落,而且她穿的還是最容易滑落的平口禮服,輕輕一拉就可能整件被脫掉。

一旁的黃子佼還笑她是專職的麥克風架,看看她穿的顏色,從胸口一路黑到尾,連鞋子也是黑漆漆,要不是有露出傲人雙峰,還真得跟麥克風架沒什麼兩樣。

※延伸閱讀

1.影/穿短裙防走光 日本美眉招式超誇張

2.Makiyo挺E奶當小女人:老公可以偷吃3次

3.影/台版少女時代團員被起底 妞妞在蓬萊仙山露屁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