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浩民拿百萬港幣向陳嘉桓賠罪?撇邪淫秀老婆生產照!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陳浩民狼吻事件後便開記者會解釋,聲淚俱下道歉,但隨即便將心思投入在即將臨盆的蔣麗莎身上,不過隨著120張他淫笑對陳嘉桓掐胸的照片曝光,網友對這樁喜事相當不以為意,而陳嘉桓30日晚上來台宣傳新電影。

《東方新地》周刊曝光了120張陳嘉桓狼襲過成的照片還原現場,讓陳浩民日前落淚開記者會的可憐相也無法彌補他的形象,不過,太太臨盆在即,他29日忙於陪伴太太購買入院用品。

▲陳浩民爆出猥褻陳嘉桓,形象蕩然無存。(圖/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蔣麗莎在事發後一直陪伴在陳浩民身邊塑造恩愛形象,30日下午1點在微薄秀出在醫院待產連環照,照片中他抱著老婆的大肚子入鏡,兩人甜蜜微笑,被她笑說:「陳浩民你怎麼比我都緊張!」帶產的興奮心情表露無疑。

▲陳浩民老婆在醫院生產後秀出兩人恩愛照。(圖/艾迪昇提供)

不過,狼吻、襲胸照曝光讓陳浩民形象蕩然無存,事件餘波後,網友見到微薄上他抱著老婆的肚子大秀恩愛,不屑表示:「變臉變得真快!」據悉他想要向陳嘉桓的師傅冼師父賠償百萬謝罪的傳聞,被記者問及此事,他說:「今天女皇生日,不說這些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