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瑞雄自爆遭電磁波攻擊 宋楚瑜:我也不太清楚

我們想讓你知道…省長反應真快!!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林瑞雄29日語出驚人,大爆有人要用電磁波攻擊他,並強調自己是專家,「竟然還敢用這種方式對付我?」對於副手這番跳「tone」的言論,橘營總統參選人宋楚瑜30日被問到這件事時,則表示「詳細的情況他怎樣講我不清楚。」

宋楚瑜今天先後參拜霧峰仙台廟和大里福興宮,原本站上宣傳車掃街,卻因為沒有事先告知國安單位,所以並未安排防彈車,於是只好改搭廂型車跑行程。不過,在被問到林瑞雄的「遭電磁波攻擊說」時,則低調表示感謝該單位盡心盡力的維護安全,且深信林也是和他一樣。

林瑞雄突如其來的言論,雖然讓宋楚瑜有點「霧煞煞」。不過,薑還是老的辣,他緊接著意有所指表示,其實不只是身體上的安全,心裡的安穩更重要,因為如果整個社會感受到的氣氛,依然是戒嚴時期的恐懼和疑慮,也就代表台灣民主需要繼續再深化。

林瑞雄29日出席場醫療研討會時,指出國家的力量好像稍微用偏了,認為維安人員2個就夠,一下子20幾個,感覺「too much」。話鋒一轉,林突然詢問記者,台灣除國安局以外,還有沒有「國安局的國安局?」、「東廠裡面是不是還有錦衣衛?」

▲林瑞雄記者會上爆內幕,強調遭「跟蹤」所以隱匿行蹤。(記者周佩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