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為王力宏媽喊冤 嬌嗔嚷:幫我介紹男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舒淇(左圖/翻攝自新華網)與王力宏兩人緋聞炒得沸沸揚揚,先前曾傳出因王力宏母親不喜歡她,所以演唱會涉及她的部分都被迫刪除。舒淇29日出席活動時,對此為王母抱不平,認為這是無中生有的事,因藝人接受訪問是談自己的問題,但若牽涉到家人就不太好。

對於身旁好友陸續成為人妻、人母,舒淇頗有感慨。她說:「我喜歡玩小朋友,尤其喜歡對小朋友講大人話!這樣他們就會很疑惑的看著我。」但她對於結婚生子一事並不著急,她說:「得要先找到合適的人才能,也不是說找就能找到的。」舒淇還開玩笑的跟大家嚷嚷:你們有沒有要介紹給我啦!

對於外界指她回頭找舊愛王力宏,她表示:「那只是報導,並非事實。且根本就沒發生過,哪來的舊愛。」舒淇也提到,現階段仍是單身,歡迎大家介紹對象給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