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秋終於鬆口! 敗犬女王楊謹華是理想對象

▼懷秋認了楊謹華是心中女神。(圖/台灣娛樂八卦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二度奪得金曲「最佳組合」獎的團體大嘴巴,成員懷秋與「敗犬女王」楊謹華的戀情一直是媒體關注的焦點,日前被拍到兩人一同共餐,面對媒體的追問下,懷秋首度鬆口表示:「我很佩服她,她是我心中理想的對象。」不過,他仍然強調2人只是「好朋友」。

懷秋和楊謹華因合作偶像劇《敗犬女王》而傳出緋聞,外傳小倆口還一度論及婚嫁,不過都被懷秋否認了,強調兩人只是「好朋友」,還笑說:「我都不知道我要結婚了。」但懷秋最後終於坦言,她是他的理想對象,還大讚她是非常好的女孩。
▼懷秋和楊謹華曾在1年前被拍到一同吃火鍋。(圖/網易新聞)

對於私事懷秋不願多談,希望外界能多注意大嘴巴的表現,出道4年,他們將在12月24日平安夜,首次舉行「張大你的嘴巴」大型耶誕音樂會,也會在明年3月發行新專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