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諧星田村淳舉辦「口罩聯誼」 尋覓心目中的口罩姬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搞笑藝人田村淳常會在twitter舉辦各種活動,近期他第二度發起「口罩聯誼」(マスクdeお見合い),吸引了600多名單身男女參加。參加者各個戴上口罩,試圖在無法「看清真面目」的情況下,找到心目中的Mr.(Mrs.)Right。

▼「口罩聯誼」刺激又溫馨。(圖/取自淳の休日)

田村淳選在聖誕節前夕,在個人twitter「淳の休日」上,再度舉行「口罩聯誼」。這項活動去年聚集了126人,本預計今年會成長到300人,沒想到最後竟來了618名年滿20歲的單身男女;大家都精心打扮,穿著最體面的服裝,期待給未知的伴侶一個好印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口罩聯誼的目的,其實只是為了預防流感,不過這個小小的偽裝,卻讓聯誼增添不少可看性;男女們在遮掩臉部後似乎變得大膽,也會想盡辦法用言語、行動打動對方。

然而該來的總是要來,當配對成功後,「情侶」紛紛脫下口罩,讓對方看看自己真實的一面,而從大家的表情看來,似乎對「初次見面」都有些尷尬。最後,本次「口罩聯誼」共有48對配對成功,在田村淳的鼎力相助下,他們今年不必過一個人的聖誕節了。

▲以上圖片取自淳の休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