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主持功力落漆 被爆金馬前夕勾2妹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納豆(圖/翻攝自于美人微博)主持今年金馬獎星光大道,表現慘遭網友毒舌批評。他坦言,主持完以後十分沮喪。但就在金馬獎前夕,納豆被媒體直擊與兩位辣妹欣賞「瘋馬秀」,並且續攤吃飯。儘管隔天有重要工作,夜生活仍舊不斷,讓人質疑是否因前晚玩太high,導致主持功力落漆。對此,納豆激動表示:「這根本是兩碼子事吧!」

26日風光落幕的金馬獎,星光大道主持人納豆表現平平,他在訪問女星舒淇時表示:「妳這麼會哭,是不是生活有很多的苦呢?」,白爛問題引發網友砲轟。網友認為他事前準備不足,不僅訪談問題沒深度,就連過程也只會說:「是的、接下來、歡迎」,讓觀眾看得直搖頭。

納豆對於網友的批評,虛心接受。但還是難掩落寞,他在微博上說:「擦掉淚痕還是要面對滿滿的工作,我是打不死的阿!」主持拍擋于美人為安慰他,PO上逗趣照片說道:「從來沒有看過納豆那麼生氣! 金馬獎之後風波未息,照腳本走的納豆,切實掌握時間的納豆,被網友公幹的納豆。不知如何安慰他,所以我讓他叫我『桃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據《蘋果日報》報導,納豆在金馬獎前一天被拍與兩位美女一同欣賞「瘋馬秀」且神色自若,絲毫不擔心隔天的主持。所以被外界質疑是因前晚夜生活導致主持不佳。納豆聽聞後急喊冤,澄清自己回家有做功課。並且激動地說:「這2件事不能放一起,難道因為主持金馬,前1晚什麼事都不能做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