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史萊姆包子今上市 藍色外皮和大眼瞪你 敢吃嗎?

我們想讓你知道…哇……被剝開的史萊姆包子原來長這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的全家便利商店在29號,終於上市先前傳了許久的「史萊姆包子」(左圖/擷自今日jp新聞網)。藍色的外皮加上史萊姆大大的眼睛看著你,你敢剝開吃下去嗎?

七龍珠作者鳥山明擔任經典電玩「勇者鬥惡龍」的人物設計,遊戲中超級可愛的怪物「史萊姆」被便利商店看上,推出了有著藍色外皮的「史萊姆包子」,雖然依日本物價並不貴,才170塊錢日幣(約台幣66塊錢),但它可是打算只賣100萬個的限定商品,錯過熱潮想吃也買不到。

雖然知道是食物,但把它剝開的感覺還是怪怪的?(圖/擷自今日jp新聞網)
史萊姆包子雖然外表有點詭異,但裡頭的餡料其實滿正常的,有上選的豬肉、筍子和洋蔥等等。29號上市後,許多日本網友已經緊急購入這些史萊姆包子,寫下「開箱文」和大家分享,拍下許多讓人意想不到的照片,非常有趣。
 

▼好像真的一群活的史萊姆聚在一起。(圖/日本網站)

▼史萊姆包子上市後,有網友為了在日本各地被吃掉的史萊姆「哀悼」。(圖/日本網站)

▼日本民眾自製「黑白版」史萊姆包子,但看上去比較像「花媽」?(圖/日本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