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超模」凱特摩絲妹妹現身 小蘿莉搶時尚風采!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英國超模凱特摩絲(Kate Moss)的妹妹蘿蒂摩絲(Lottie Moss)近日寫真處女作,她充滿個性的臉孔卻不失純真的眼神相當吸引人,如同姊姊一樣擁有纖細的身材,但卻不是瘦骨如柴的病態。

凱特摩絲的一舉一動向來是時尚圈的焦點,自從下嫁「The Kills」樂團吉他手傑米辛斯後,父親Peter 和第二任妻子所生的妹妹蘿蒂摩絲在她婚禮上被經紀公司簽下來準備搶下她的超摩光環。

▲凱特摩絲的妹妹首度獻出寫真處女秀,瞬間成為時尚圈焦點。(圖/上海熱線女人頻道、o-logy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3歲的蘿蒂近日嘗試她第一次拍攝時裝寫真,雖然在鏡頭前有些生澀,但架式不輸姊姊凱特摩絲,時尚雜誌更形容她在攝影師Andrea Carter-Bowman的掌鏡下,純真之中蘊含的古典美,已經成功展現超齡的成熟模樣,寫真照曝光,娛樂圈都在期待她的光采會如同他姊姊一樣閃耀。

▲有超模姊姊的光環,蘿蒂比一般模特兒更受人注目。(圖/上海熱線女人頻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