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42歲美魔女全裸秀身材 自信性感不輸少女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英國肥皂劇熟女明星奧黛莉(Andrea McLean)為《Closer》雜誌拍攝全裸寫真照,驕傲展現她每日喝高麗菜湯,成功瘦身的完美體態。42歲的奧黛莉自信表示,「比起30歲,我對現在的身材更有信心。」

▼英國女星奧黛莉(Andrea McLean),為雜誌拍辣圖,性感春光一覽無遺。(圖/Closer雜誌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奧黛莉9月時有感女藝人隨著年紀增長,導致演出機會日漸減少,號召眾女星出面,包括61歲的雪莉(Sherrie Hewson)、56歲的姬莉安(Gillian Taylforth)及54歲的比芙莉(Beverley Callard)齊為雜誌拍攝裸照,抗議演藝圈歧視年齡的現象,證明熟女魅力並不輸年輕女星。

▼奧黛莉(右)與其他熟齡女星全裸拍攝拍下照片。(圖/翻攝網路)

現在,育有兩子的奧黛莉再度展現出她瘦身有成的體態。她表示,自己每日嚴格執行「高麗菜湯」減肥法,使身材整整小了4號。除此之外,她有感於人生苦短,憑自己的年紀,可能無法再有類似機會向大家展現出自己的性感風情,才決定奮力一脫,留下美好的記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