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職大賽/惜敗三星無緣奪冠 川崎宗則:不甘心

點評:大家都努力了,只是冠軍…只好下次再來了。

記者陳浚錡/台中報導

亞洲職棒大賽冠軍戰,軟體銀行鷹隊2分之差敗給三星獅,沒能替日本代表拿下5連霸,游擊手川崎宗則5局上失誤成為最大關鍵,賽後記者會他仍然故作輕鬆,一進門就用中文向媒體們說「謝謝」,不過他仍然表示,心裡面想要贏,但三星實力堅強,他輸得有些不甘心。

軟銀鷹開路先鋒川崎宗則(圖/記者賴郁泰)

經過兩天的休息,川崎宗則29日冠軍戰再上,似乎有些失去球感,尤其在5局下兩人出局二三壘有人時,竟然發生要命的守備失誤,讓兩名跑者都回來得分,使得原本3比1的差距擴大為5比1,成為比賽勝負的關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川崎宗則與監督秋山幸二走進記者會場,雖然神情仍然輕鬆,但表情仍帶有些許的遺憾,尤其川崎微笑地說「謝謝」,企圖掩蓋自己的心情。他笑著說,「今天真的很想要贏,而三星真的很強,輸球覺得不甘心,但這是一場很好的比賽。」

打擊方面,川崎5打數出現1支安打,可惜的是他在9局下2出局後上來,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雖然二壘手還跳起來,還是無法穿越過去,讓現場為軟銀加油的球迷,無不發出嘆息聲。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