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城市聯賽/何明站帽子戲法 台電5比2勝北體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1聯發科技全國城市足球聯賽,台灣電力29日晚戰北體鴻鑫,何明站演出帽子戲法、陳柏良奉獻兩球,台電以5比2獲勝,戰績9勝2平、積分29分,排名仍持第一(淨勝球數以36勝大同的31)。

▲何明站演出帽子戲法。(圖/足協提供)

開賽第3分鐘台電17號的陳柏良先馳得點,北體還沒有回神,第7分鐘,台電再發動攻勢,從右路吊中,7號何明站頭球入網,取得2比0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落後的北體雖然全力反撲,攻門機會都不佳。台電很快發動反擊,第18分鐘,陳柏良在禁區右側強射,球從球門左下角入網,3比1,這是他本場進的第2球,本季的第10球;第34分鐘,台電再次兵臨城下,陳柏良從右路傳中,何明站直接將球打進球門左下角,上半場台電就以4比0領先。

下半場,台電仍掌控主導權,第56分鐘,何明站錦上添花再進1球,完成帽子戲法,本季進球數11球,排名第二,獲選為單場MVP。5:0領先的台電換上替補,北體因而獲得較多進攻機會,第66分鐘由15號劉計超突破單刀,為北體追回1球,第 79分鐘,北體獲得12碼點球,5號黃偉民主罰,射進球門左下角,北體以2比5落後;最終台電就以5比2獲勝。

賽後台電總教練陳貴人說:「這場上半場就領先很多,所以下半場就調整球員,我們目標是12月1日對大同,目的就是要贏。」

關鍵字: 足球城市聯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