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城市聯賽/羅志恩包辦2球 大同輕取台體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1聯發科技全國城市足球聯賽,HASUS台體29日出戰北市大同,羅志恩上半場奉獻2球,大同最終以3比1獲勝,戰績9勝2平、積分29分。

▲大同羅志恩(前)。(圖/足協提供)

大同這場以遞補球員先發,開賽第2分鐘就由羅志恩首開紀錄,落後的台體加緊反攻,第24、第25分鐘的兩次頭球攻門機會,都被大同守門員潘文傑給化解,第32分鐘,台體再發動攻勢,潘文傑衝出禁區出擊,11號的吳俊青在右側底線打空門,扳成1比1平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35分鐘,大同突襲,98號的羅志恩接獲長傳球單刀突破,台體守門員蔡志鑫衝出來欲阻攔,羅志思在禁區前射高球入空門,2比1大同要回領先。

下半場台體掌控大半攻勢,可惜都沒有把握,第73分鐘開角球,5號林子期頭球頂偏,大同則是利用朱恩樂打反擊,第86分鐘,他在門前把球打高,也錯失進球機會,直到傷停補時才逮到空門機會進球,為大同取得3:1領先。

賽後大同總教練強木在說:「這場主要是針對下一場對台電進行調整,球員有按照戰術執行,又贏球是最好,這場比賽球員也作了調整,下半場把羅志安、羅志恩換下來休息。」

而台體總教練趙榮瑞賽後則說:「球隊都在攻,但是球員年輕欠缺經驗,對上大同會害怕、緊張,機會都沒有把握到。但這批球員表現還不錯,經驗累積明年會打得更好。」

為大同奉獻兩球的羅志恩,這場比賽獲選為單場MVP(最有價值球員)。

關鍵字: 足球城市聯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