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家和》沒完結篇 網友不爽喊詐欺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收視第一的三立八點檔《家和萬事興》原定29日播出完結篇,但卻在播映40分後緊接著播出接檔的新戲《牽手》,並斗大預告明晚播出(30)精彩大結局,讓不少早已守在電視機前的觀眾群起激憤,更痛罵簡直是「詐欺」。


▲《家和萬事興》沒完結篇遭痛罵。(圖/翻攝YouTube)


《家和萬事興》原本預定於29日播出精彩大結局,但卻在播至8點40分時喊卡,並寫下「明晚精彩大結局」,氣炸不少觀眾!不少人湧進三立官網PO文痛罵,就連《家》劇官方臉書(Facebook)都被洗版,有網友酸溜溜的直指「三立就跟許建安(伊正飾)一樣!」還有人質問「八點檔完結篇也要分上、下集?」對此,三立行銷公關部副總張正芬也解釋「這是因為大結局內容太豐富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社群投票大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