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職大賽/三星朴漢伊美技傷退 送醫檢查僅是皮肉傷

點評:沒事就好!不過看到他倒地痛苦的樣子,還以為會很嚴重......

記者劉肇育/台中報導

三星右外野手朴漢伊,冠軍賽一局下半因傷退場,在緊急送往台中中國醫藥學院附設醫院檢查後,研判只有受到皮肉傷,並未傷及骨頭。

朴漢伊在一局下半,為了接軟銀內川聖一的右外野界外飛球,用滑壘的方式美技接殺,不過將球傳回內野後,朴漢伊卻倒地不起,被緊急送往中國醫藥學院附設醫院進行X光和核磁共振檢查。

據大會表示,朴漢伊在經過醫院檢查後,確認沒有傷到骨頭,只有右小腿有些皮肉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星獅朴漢伊受傷,遭抬出場。(圖/記者陳浚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